长安铃木新奥拓6月上市 预计售价5至7万
2009年04月07日 02:05北京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继09款天语后,长安铃木今年第二款新车新奥拓已经确定将于6月上市,预计售价为5万至7万元。新奥拓将会在4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据内部人士透露,新奥拓定位低于雨燕,是铃木针对“雅力士”和“飞度”而开发。底盘从雨燕发展而来,整车长度不到3.8米,轴距不到2.4米,玲珑的身材尺寸与雨燕接近。从现今透露出来的图片资料来看,新奥拓比雨燕更显动感,微翘的屁股使其整体风格更接近两厢天语。新奥拓搭载了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65匹,这比F0的1.0升发动机(68匹)稍逊一些,但并不影响使用。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据长安铃木方面透露,长安铃木对于奥拓的投放曾经有过争论。但作为中国微型轿车的鼻祖,奥拓仍然在市场中有比较大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在长安铃木投产也就意味着新奥拓的定价必须谨慎,雨燕的售价在6万至9万元之间,而新奥拓的售价又不能与其重叠,因此它的售价有可能定在5万至7万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晓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