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时捷911GT2神秘面纱揭开 提高至550匹
2009年04月08日 08:57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Porsche 的最新版911系列已经一款一款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这是一款被全球媒体追捧的名车,先是在德国斯图加特出现的特别版Cayennes和Panamera 轿跑,其次是刚刚发布的GT3,赛道版的GT3RS也将紧随其后地出现。这一次GT2也被大家在欧洲某处的街道上追踪到了。看看外表吧,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不过据资料透露,新GT2在动力方面得到了相当出色的调校。新的燃油直喷系统,更大的燃烧筒,升级过的机轴和油泵。这些方面的改动足够使目前GT2的马力从现在的530匹上升到550匹,96公里的静态加速时间将缩短到3.5秒。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