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09年十大SUV揭晓 福特Edge居榜首
2009年04月13日 08:32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福布斯2009年十大SUV揭晓 福特Edge居榜首

福特Edge

福布斯认为,只要人们在经销商处花费足够多时间,他们通常都认为选择一辆Crossover(注:跨界车,即城市越野车)是最聪明的做法。因为这种基于轿车平台却拥有SUV外形的车型,通常能够将空间性和舒适性平衡得非常好。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09年度十大城市越野车(the Best Crossovers of 2009)。

这次评选是根据车辆的性价比、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评级、马力和车内空间等几个指标,以加权平均的计量方式来综合评定的。在福布斯公布的2009年度十大SUV中,除了福特Flex和Edge之外,其余八款在中国均有销售(以下图片从左到右分别为排在前三位的福特Edge、别克昂克雷和福特Flex)。 (陈鑫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