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海外汽车网站关注上海车展自主品牌新车
2009年04月19日 16:40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2009上海车展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12家主流海外汽车媒体深入报道上海车展,在全球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堪称世界规模最大的2009上海车展无疑给低迷中的汽车企业注入一剂强心针。

海外媒体的关注焦点在于中国的自主品牌新车,包括华晨,吉利,比亚迪,荣威,名爵在内的多家中国本土车企榜上有名。多家媒体对于奇瑞的分品牌销售战略给与深入报道,针对奇瑞微车新品QQme和吉利熊猫(车型 图片 论坛)电动版给与了高度评价。

随着上海车展的火热开幕,更多海外新闻媒体将把目光投向中国,新浪汽车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奉上来自海外媒体的报道情况。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