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顶配款 保时捷Panamera明年1月进口
2009年04月27日 09:31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Panamera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轿跑车,在2009上海车展在中国正式亮相发布。今年9月12日将首先在海外上市,预计明年1月将进口中国,首推顶配版车型。而保时捷计划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每年至少2000辆。

在上海车展上,保时捷推出的Panamera包括三款新车,Panamera S、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其各个车型的售价分别为:Panamera S售价184.3万元、Panamera 4S售价192.6万元、Panamera Turbo售价249万元。

Panamera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轿跑车,其轴距达到了2900mm,车长4970mm,宽1931mm,高1418mm。其中Panamera S配备了一台400马力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500N·m;而Panamera 4S采用了同样的动力系统,但是增加了全轮驱动系统;顶级的Panamera Turbo配备一台500马力涡轮增压4.8L V8发动机,最大扭矩700N·m。

首推顶配款 保时捷Panamera明年1月进口

预计Panamera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采用起动/停止系统,将能够更有效的节省油耗。在中国市场将首先推出V8的顶配车型,随后将会引入V6车型。汽车之家将继续关注,为您及时报道更多信息。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