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八大热门品牌/车型2010年销量对比 斯柯达领衔

2011年01月20日 08:1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fabia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领跑A0级车市

2010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全面发展,全年销量突破20万台,成为中国成长性最好的合资品牌之一。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2月,上海大众斯柯达Superb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终端市场销量达5971辆;Fabia晶锐终端销量超过7000辆,全年总销量达43225辆,同比增长56%。2010年,Superb昊锐全年销量达42358台,累计销量超过5万台。

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305个销售网站已覆盖全国,斯柯达车友汇已经拥有超过18万会员和165家经销商分会。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逾22万辆

记者日前从一汽-大众奥迪公司获悉,2010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225588万辆,同比增长43.5%,继续坐稳中国高档车市场销量榜首宝座,令该公司“2015年销售20万辆”的目标提前5年实现。

据悉,2009年该公司销售奥迪国产车194920万辆,同比增长37%;销售奥迪进口车30668万辆,同比增长超过一倍。一汽-大众奥迪2010年先后引进、生产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S5系列、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新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近十款高效车型。在所有产品中,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A4L和Q5的销量均领先各自细分市场,市场份额均超过40%。在进口车方面,一汽-大众奥迪也加快了新车型的引进。2010年,进口奥迪A5/S5系列车型销量翻了4倍,达到5556辆。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也以80%的增幅突破了单一进口车型销售一万辆的成绩。

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 12月销量激增60%

日前获悉,哈弗M2 2010年12月销量环比增长达到60%。

哈弗M2还以1.5L全铝VVT的动力配置取得了同排量车型难以企及的燃油经济性,目前全系车型仍有补贴3000元,而最高补贴8000元一举取得了绝对的性价比优势,更适合年轻家庭的购买能力,从而满足全家快乐出游的需求。

大众进口汽车销量超4万

2010年,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再创销售新纪录,全年共实现销量4361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高达114%,增长速度远超国内进口车市场80%的增幅。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董事会成员,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表示:“2010年,大众进口汽车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引进贴近市场需求的丰富、创新和个性化车型,并推出多样化的市场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提升服务水平,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了销量的新突破。”

雪佛兰全球销量超426万辆

2010年,雪佛兰品牌全球销量达426万辆,占全球汽车市场的5.8%,市场份额提升了0.35个百分点,是全球五大汽车品牌中唯一一个市场份额实现增长的品牌。

在雪佛兰2010年全球销量最高的10个市场——巴西、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墨西哥、俄罗斯、印度、阿根廷、哥伦比亚、美国与加拿大,贡献了该品牌全年销量的85%。2010年雪佛兰销售榜前5名分别为皮卡Silverado销售43.5万辆、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33.5万辆、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32.2万辆、Malibu销售22.2万辆与大型轿车Impala销售18.4万辆。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年销量增28%

日前,长安福特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10年福克斯取得了全年逾17万辆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8%,月均销售超过1.4万辆;11月更是以17139辆的单月销量刷新了上市五年来的历史纪录。累计销量方面,2010年4月,福克斯突破历史性的50万辆大关,6月份2011款福克斯推出后,半年销量猛增10万辆,10月再度突破60万大关。

2010年,在全赛季8个分站中,长安福特车队勇夺6个分站的车队、车手双冠,并提前一轮以104分的总积分卫冕年度车队总冠军;而市场上,福克斯也以28%的高速增长回报了长安福特在赛事上的巨大投入。

2010年长安福特一共增加了100家新经销商,主要分布在二三线城市,经销商网点数量超过340家,并提供国内汽车行业最优的2年免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

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12月销量超4000辆

本周,来自终端统计称,新雅力士在12月销量突破4000辆,达到4307辆。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9月在外形、内饰、空间升级后重新上市,新雅力士销量稳步增长,9月到11月销量比2009年同期增长30.77%,增幅位居同级别车型前列。

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 12月销2.5万辆

2010年12月,长城腾翼C30作为长城试水三厢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上市仅半年即以月销量2.5万辆再胜一筹,成为自主品牌A级车的新王者。

据长城方面介绍,1~11月份,借助腾翼C30的优异表现,长城汽车腾翼轿车累计销量达到11.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66.8%,让长城汽车挤进本土汽车前三甲。2011年长城汽车在产品系列上继续丰富腾翼轿车系列,如2011款腾翼C30、腾翼C50。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