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推汽摩下乡“一站式”服务
2009年04月28日 14:44河北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随着国家鼓励汽车摩托车下乡的相关政策出台,农村机动车服务和管理将面临新的形势。省交管局近日提出,办理下乡汽车摩托车登记,要做到“销售延伸到哪里,服务跟进到哪里”,通过开设专门业务窗口等措施确保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河北首推汽摩下乡“一站式”服务

为方便农民快捷办理牌证,摩托车登记业务将全部下放到县级车管所,有条件的地方汽车登记业务也将下放到县级。各地车管所将开设专门业务窗口,安排专门人员提供咨询、导办和“一站式”服务,确保手续符合条件的一次办结。在县城、乡镇的下乡汽车摩托车销售点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委托车辆销售单位代办牌证,使购车农民当场可以办结登记手续。民警将下乡组织专场考试、对群众申领驾驶证进行集中办理,为农民申领摩托车驾驶证提供方便。为维护购车农民合法权益,交管部门将对办理登记的下乡汽车摩托车,严格审查手续,严格查验车辆,防范伪劣产品侵害农民利益。发现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车辆,及时通报工商、质检等相关部门依法查处。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首批企业产品公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