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成都车市春节遇冷 销量仅有平时的20%

2011年02月09日 10:53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严旭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节前,蓉城各大汽车经销商拿出购置税补贴等各种优惠迎接节前购车小高潮,消费者购车热情高涨。随着春节的来临,车市促销的热烈氛围也伴着除夕新年钟声的敲响而逐渐冷却,成都车市普遍呈现相对冷清的状态。成都商报记者特别走访了本地数十家汽车经销商后了解到,成都多数4S店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照常营业,但工作重点大多从销售转向了售后服务,在继续为消费者提供购车服务的同时,为春节出游的市民提供得力保障成为他们主要的节日生活。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像申蓉、建国、港宏、吉翔、先锋、川物众泰等汽车经销商,春节期间仍然照常营业,销售、维修等部门人员齐备,营业时间基本保证朝九晚六。受中国传统习俗的影响,初一初二大家都在忙着走亲访友,看车购车的顾客稀少。初三之后上门看车的顾客渐渐增加,客流量逐步过渡到正常状态。先锋汽车市场部经理陈瑶萍表示:春节期间到店客户平均下来每天有十余批次,其中不乏来做保养维修的老客户。建国汽车营销总监廖伟也说:“春节大假期间我们各大门店都有专业人员值班,能够保证第一时间解决车主的汽车维修保障的问题。”据申蓉汽车市场总监刘伶俐介绍:“春节期间我们依然执行节前优惠政策,销量占平时销量的20~30%。”吉翔别克市场部经理李妮说:“整体来说今年春节门店的生意不错,但现车供应不足,销售主要以订单为主。”春节期间生意不错的4S店对节后销售形势持乐观态度。

部分经销商在短暂休整后提前结束春节假期,陆续开门营业。鑫蓝现代、通海海马从初四开始顾客上门量逐步回暖,春节期间销量在10余台左右,预计节后回到正常客流量之后销量会有明显攀升。 (严旭)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成都车市 申蓉汽车 春节 购车 买车 经销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