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恒天集团·百路佳客车公司重组揭牌在南昌举行

2011年04月17日 11:0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任静 黄欢 陶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4月16日上午,中国恒天集团·百路佳公司重组揭牌暨新能源客车项目奠基仪式在南昌市经开区举行。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南昌市副市长曾光辉出席。

据了解,中国恒天集团·百路佳公司是大型中央企业——中国恒天集团去年12月通过收购和增值的方式,取得了江西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60%以上股权后,控股江西百路佳而重组的。

进入央企系统后,恒天百路佳公司已成为全国央企体系中唯一专业制造大型豪华客车的生产厂家。中国恒天集团·百路佳公司完成重组后,将积极开拓和发展具有与江西发展低碳经济相适应的先进装备,并逐步形成以新能源汽车、低碳动力和新型材料为低碳产业链的战略,重点发展高端客车特别是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与制造,将围绕“新能源客车项目”规划建设新能源研发大楼、电动新能源客车专用厂房,及外国专家、高端人才综合大楼三个项目。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百路佳 恒天集团 百路佳重组 百路佳客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