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逊与百路佳各携全球首发新品 联合亮相亚洲客车博览会
2010年05月07日 07:36客车联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上海) 在2010年5月6日召开的亚洲客车博览会上,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与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艾里逊推出了T390及T390R 型号变速箱并安装在百路佳JXK6126客车上,百路佳推出的JXK6145型客车装有艾里逊T450R变速箱,该两种产品均为全球同步首发。此次发布会不仅见证了两家公司长期以来良好的关系基础,更意味着双方下一步将在全球市场上展开更加深远的战略合作。

一直以来,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和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在开拓市场方面就进行着良好的合作。艾里逊变速箱以其节能环保的技术优势、安全可靠的产品参数和卓越的动力性能协助百路佳在国内外均赢得良好的口碑

艾里逊与百路佳的合作始于2007年其成立之初,车型为JXK6830校车配置艾里逊的T270R变速箱,继成功出口澳大利亚之后,合作车型扩展到9.6米,并在其后迅速覆盖百路佳的全系列客车。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JXK6840客车正是JXK6830的升级版,同样搭载了经典的艾里逊T270R变速箱。

此次展会上亮相的另一款百路佳的经典车型,JXK6110型客车也是采用艾里逊 T325R的变速箱。该车型由于动力性能好、省油环保的领先优势,下线后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先后出口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受到越来越多客运、旅游行业客户的青睐。

百路佳JXK6145无疑是亚洲客车博览会上的一大亮点。该车是百路佳公司即将投放澳大利亚市场的新车型,其14.5m的长度将打破国内单体豪华旅游客车13.7M的记录。而在动力方面,该车为满足澳洲市场对于旅游车和城际客车的特殊要求而配备了艾里逊经典的T450R型变速箱,使输出功率达到500马力, 扭矩达到2100牛顿米。

全球首推的新品T390R其功率达380马力,1650牛顿米, 一经推出,就已成功的装配在百路佳JXK6126客车上,并已成功地进入澳洲市场,该车除了配备了艾里逊的改善燃油经济性的自动空档,以载荷位基础的换档程序,预诊断功能等技术,还特别推出了最新的换挡能源管理功能(SEM),SEM极大地利用了以载荷为基础的换档程序(LBSS),保证了车辆加速控制功能(VAC)和超级经济换挡程序(SESS)的稳定运行。

“必须强调的是,JXK6145同样匹配了性能优良的艾里逊变速箱,这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又一结晶,”百路佳公司总经理张福成在发布会上说。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安全性,耐用性和保证提供舒适的乘坐经验无疑是JXK6145旅游车和城际客车的核心选择。”

“百路佳产品的安全舒适可靠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与艾里逊非常一致,”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中国、日本和韩国执行总裁骆训杰发布会上发言表示:“艾里逊的产品特性决定了我们能够帮助百路佳客车良好的实现这一理念,这也是我们双方在合作之初一拍即合,并且一直以来能够给用户提供完美产品的重要原因。”

“百路佳以及我们的客户非常感谢艾里逊公司持续不断的为我们提供高品质的变速箱产品和高效率的售后服务,目前,公司最大的海外市场--澳大利亚市场所销售的车型绝大部分均匹配艾里逊变速箱,这是双方深度合作的最好的体现。”张福成总经理说。

截至目前艾里逊与百路佳合作的产品已经涵盖了8.3米,9.6米,10米,11米,12米,13.7米和14.5米的全部车型,配置艾里逊的产品包括T270R, T310(R), T325R, T350R, T375R, T390R, T425R及T450R。

背景资料:

艾里逊变速箱成功携手中国客车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是世界上领先的自动变速箱生产商,在中重型商业汽车的自动变速箱市场上占有率达到80%以上,产品被全球超过250家OEM指定。

在中国,装有艾里逊变速箱的车辆每天都穿行在40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中,为市民的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务。在北京公交的两万多辆公交车中,装有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车辆已到达13000辆。

2009年,艾里逊在中国续写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保证13000多辆公交无故障运作的辉煌[综述 图片],在武汉,石家庄,福州,成都,常州,深圳和桂林等城市扩大了客户基础。2010年,在上海,一大批装备了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新型公交车正在为2010世博会游客同样提供安全可靠,有效舒适的公交服务。

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中国的整车制造商正在将艾里逊产品作为其自动变速箱的主要选择。百路佳,丹东,金龙,海格,宇通,安凯、申龙等一批中国整车制造商都以艾里逊自动变速箱作为其核心竞争力来打入海外市场。艾里逊所带来的车辆水平和形象的提升也使他们成功出口到亚洲,中欧,中东,南美,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

百路佳客车以迅猛的发展趋势在国际市场得到认可

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客车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占地总面积15万平方米,厂房面积3万平方米。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体系和组装车间,具备年产3000台大客车的生产能力,后期规模扩大后可形成每年5000台的生产能力。

目前公司已经通过了中国3C认证、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澳大利亚ADR认证、美国DOT认证,并且是中国第一家通过澳大利亚ADR 和美国DOT 认证的客车制造企业。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客车出口市场,2007年底才正式投入运营的百路佳客车,凭借着与国际接轨的技术工艺、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和灵活的反应机制,在成功叩开发达国际市场的大门之后,以 “星火燎原”之势迅速辐射到包括澳大利亚、美国在内的十几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客车市场。

2009年,百路佳公司加大新市场的开拓力度,先后将产品打入欧洲、中东、南美等市场,总计销售额1.2亿元,贡献率达到33%。包括JXK6137豪华客运车、低地板公交车、18MCNG公交车、混合动力、纯电动客车等在内的代表着百路佳客车制造水平的客车得到了新兴市场客户的认可,成为出口新兴市场的主流车型。百路佳JXK6120型低地板巴士在参与ECE认证的过程中,认证专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在安全性能JXK6120更优于同批参与认证的某欧洲知名品牌客车。

为了能够快速有效的将配件发送给客户,百路佳建立了强大的物流系统,对内,完善零部件的采购和库存管理,保证客户所需配件的供应;对外与澳大利亚BCI 、美国BCI建立合作关系,负责当地配件的配送和车辆的维修,并与UP[综述 图片 论坛]S、DHL、EMS等物流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海、陆、空运输体系,确保将配件以最有效的方式配送到客户手中。

有关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艾里逊)是世界著名的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和混合动力系统的供应商。艾里逊产品备受全球250家领先的车辆生产商追捧,并在包括客车,垃圾车,消防车,建筑车辆,配送车,军用和特殊车辆等多个领域广泛运用。成立于1915年,艾里逊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地安纳波里斯,现有员工约2,900人,分别在中国,荷兰,巴西,印度和日本设有区域总部。艾里逊在80个国家通过1,500名分销商和代理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有关艾里逊详情,请参考其网站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