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睿君:华泰致力国际化 与萨博各取所需

2011年05月03日 17: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5月3日,华泰汽车和瑞典萨博汽车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开启双方在技术、市场、资金、产品等领域的多方战略合作。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张睿君在发布会上表示,进入2011年,华泰汽车将以国际化作为战略发展核心,华泰汽车在本土市场的优势和萨博的国际品牌影响力相结合,华泰汽车资金实力和萨博优质资源相结合,必将对华泰汽车和萨博品牌产生巨大的影响。

张睿君:华泰致力国际化 与萨博各取所需

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张睿君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我非常高兴与各位业界人士相聚在此,共同出席华泰汽车与萨博汽车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我谨代表华泰汽车集团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且极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从今天开始华泰汽车和萨博汽车将在生产、研发、技术、资金、管理、市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并携手结成战略联盟,在场的各界朋友,将一同见证这场全球合作盛事,共同分享华泰汽车和萨博汽车的荣耀。

作为目前国内一家拥有十年汽车制造经验的华泰汽车,在十年的历程中,已经成功的走出了一条全球技术、联合创新的发展之路,技术化,国际化,多元化是华泰汽车从2000年到2020年企业发展的三个阶段,华泰汽车将以掌握行业领先技术,作为战略发展核心,实现在中国汽车领域的技术领先。截止到2010年华泰汽车已拥有圣达菲、特拉卡[综述 图片 论坛]等成熟的SUV车型,和国内首款中高级柴油轿车B11等车型。拥有亚洲最大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生产基地。

目前华泰汽车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整车和动力总成、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多元化发展的大型跨国集团。总资产120亿,拥有SUV,客车,轿车,及动力总成四大产业平台。具备年产30万台清洁型柴油发动机,45万台自动变速器,35万台整车生产能力。

众所周知,萨博汽车是全球知名的汽车企业,有着悠久的历史,从飞机制造技术起步,并将飞机制造技术应用于汽车领域,萨博汽车在汽车领域里多项锐意创新的技术,现在已经成为全球行业的标准。如今的许多汽车发动机上采用的涡轮增压技术正是萨博汽车的首创,对整个世界汽车工业都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

进入2011年,华泰汽车将以国际化作为战略发展核心,和萨博汽车的结合,正是在这一战略布局上做出的战略决策。华泰汽车在技术上的强大布局与萨博的技术优势相结合,华泰汽车在本土市场的优势和萨博的国际品牌影响力相结合,华泰汽车资金实力和萨博优质资源相结合,必将对华泰汽车和萨博品牌产生巨大的影响。借此机会,我代表华泰汽车董事长张秀根先生对各位嘉宾光临表示感谢,同时感谢瑞典投资促进署陈永岚先生,感谢双方工作团队对本次合作作出的贡献。

最后,衷心的祝愿华泰汽车和萨博汽车合作成功,共创辉煌。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华泰萨博 华泰 萨博 SUV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