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11届东莞车展倾力打造“超级豪车馆”

2011年04月26日 15: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手工打造的超级跑车、雍荣华贵的商务座驾、劲爆十足的越野之王……为了给世界顶级豪华车品牌量身打造尊贵的展示舞台,第11届东莞车展将首设“超级豪车馆”,为东莞观众倾力打造超豪华车盛宴。

一、东莞超豪华车市场环境

第11届东莞车展倾力打造“超级豪车馆”

一个城市的消费能力跟它的经济发展是分不开的。据统计,2010年东莞市GDP达4246.25亿元,人均GDP预计达66344元人民币,成为华南区经济重镇。而东莞作为全国富豪隐身地的这一事实更是被外界公认。2010年胡润富豪榜上,100亿以上的富豪东莞占据三席,10亿元及以上东莞有24人。开私人飞机、驾私人游艇去吃饭旅游等在东莞已非属罕见。驾宾利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名车的富豪、企业大腕和富二代更是不在话下,从而使得东莞成为各类名车豪车的消费福地。据统计数据,保时捷去年5月-12月份的销量有近300台,月均销量接近40台,在东莞上演了销售传奇。

二、专业汽车展会成为超豪华车“吸金池”

第11届东莞车展倾力打造“超级豪车馆”

2010年兰博基尼在中国销售206辆,比上一年增长150%,这个数字令人吃惊。对于超级跑车品牌法拉利来说,2010年法拉利在中国销售500辆,比上一年增长了50%。是该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值得关注的是,现在无论是劳斯莱斯、宾利,还是法拉利、兰博基尼,以及迈巴赫等,在中国各大专业车展中已经不单纯只是露个脸的惊艳,而是构成了一个可观的现实需求的市场。有公开的信息披露,这些超级豪华车已经将专业汽车展会作为“吸金池”,个个赚得钵满盆满。

超豪华车在东莞车展也曾创造展销奇迹。第十届东莞车展,中欧房车现场售出3台;第九届东莞车展,上百万豪车共销售23台,吸金4100多万。其中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9台,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003台,悍马H2 3台,GMC 4台、法拉利4台。超豪华车在东莞车展上的惊人销量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使得东莞“富豪之地”的威名远播,东莞车展也得到了更多超级豪车品牌的认可和青睐。

3、“超级豪车馆”定位明确

第11届东莞车展倾力打造“超级豪车馆”

本届车展组委会倾力打造的“超级豪车馆”定位非常明确,就是希望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等世界顶级豪车独立汇聚一馆,届时,第11届东莞车展组委会将实行全场静音,不仅为这些超级豪车品牌提供特殊和舒适的参展环境,更为消费者赏车买车提供贵宾式服务。从观众组织上,第11届东莞车展将通过与各大银行、地产以及保险公司等知名金融机构的密切合作,为本次展会邀请VIP客户,已保证本届车展“超级豪车馆”的观众质量和优质环境。目前,兰博基尼、保时捷都已确定参展,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也在进一步确定参展事项。今年上海车展亚洲首演的法拉利多功能跑车FF和兰博基尼全新旗舰LP700-4都将在东莞车展亮相。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