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表态或将以8500万美元回购1%上汽通用股权

2011年08月05日 09: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孙建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8月4日通用CEO艾克森在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希望以8500万美元回购2010年出让给上汽的1%上汽通用股份,并希望将其与上汽合资公司的股权提升至50%。

据报道,在财报电话会议后,艾克森向财经分析师透露,通用有权选择是否回购1%股权,我们也曾经表示过这样的意愿。

早在2009年,通用为了避免破产筹集资金。按照通用与上汽合作协议,通用有权回购出让给上汽的1%上海通用股份。目前上汽是上汽通用最大股东,持有51%股份。

据报道,艾克森还表示,希望在上汽资产重组后回购这1%股份。

此外,2010年通用重归华尔街,与此同时,上汽购买了通用1%股权。截止8月4日下午,通用股价下跌4.7%至25.88美元。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通用 上汽通用 上汽集团 上汽 股份 股权 回购股权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