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龙汽车宣布裁员36%以求得生存
2009年04月08日 14:1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韩国汽车制造商双龙周三(4月8日)对外宣布了公司的重组计划,据此计划,双龙将裁减36%的人力成本以避免破产。目前,双龙汽车已经由韩国法院接管。

双龙在韩国共有员工7200名,根据裁员计划,双龙将有2600名左右的工人丢失工作岗位。另外,双龙汽车在声明中称,预计今年的营运亏损率为7.7%。

双龙汽车是韩国知名的SUV制造商,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于2004年10月以5870亿韩元(约34.2亿人民币)收购双龙汽车48.9%的股份(目前为51.3%),成为双龙汽车的第一大股东。由于经营不善,2009年2月9日,双龙汽车获得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批准,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之后上汽派往韩国的中方管理人员全部回国,上汽完全放弃双龙汽车的法院接管工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