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恐慌加剧 通用汽车股票骤跌17%
2009年04月14日 07: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星期一美财政部要求通用汽车为在6月1日提出破产申请做好准备之后,通用汽车股票骤跌17%。

在接受了政府为其提供的134亿美元的政府紧急贷款之后,通用汽车将不得不于6月1日前从债券持有者和美国汽车工人联盟手中赢取大量的特许权。奥巴马政府警告通用汽车公司另一种方法是申请破产。

纽约时报援引曾听取通用汽车公司汇报人士时表示,政府的目的是准备进行一场迅速的“外科手术”式的破产计划。

熟悉情况的人士对路透社记者表示,通用汽车公司正加紧并真诚的为可能出现的申请破产做准备。

摩根大通分析师佩特尔称财政部要求进行的深度的资产负债表重组会使得通用汽车申请破产成为可能。

通用汽车股票骤跌17%至1.66美元,跌幅约合36美分。

相关专题:

通用又将抛售 上汽欲接盘别克品牌?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破产方案细节遭到曝光

政府债权人博弈 通用汽车成夹心饼干

通用汽车或一分为二 中国业务铁定进好公司

重组大限暂定6月1日 美政府要求通用做好破产准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