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第一季营业亏损2.79亿欧元
2009年04月30日 09: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外电报道,大众汽车主要品牌车第一季录得2.79亿欧元(合3.68亿美元)的营业亏损,去年同期为盈利近5亿欧元。

大众汽车周三在季报中称,来自旗下大众(VW)品牌车的营收减少了12%至143亿欧元。

受到西班牙车市崩盘影响,Seat品牌第一季的营业亏损为1.45亿欧元,上年同期曾略有获利。

奢侈车品牌Bentley录得5,200万欧元亏损,奥迪则成为唯一为大众该季业绩作出主要获利贡献的品牌。

若非取得一次性处分收益,大众商用车原本也会录得亏损。金融服务事业的营业利润料下降44%至1.56亿欧元。该公司在一则声明中称,“我们预计大众汽车2009年能实现盈利。”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