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策略转变 美国车企今年将在欧洲市场实现盈利

2011年03月03日 09: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汽车业在美国本土如火如荼的发展着,但其在欧洲依然面临复苏挑战。

通用汽车预计今年在欧洲,其将削减维修成本并重塑旗下欧宝品牌形象。福特计划在欧洲推出电动车,克莱斯勒为了充分发挥与菲亚特联盟的优势,将重新布局其在欧洲的行销网络。

2010年,福特是唯一在欧洲市场取得盈利的美国车企,但是其第四季度亏损。自福特宣布其在欧洲市场亏损消息后五周,福特股价骤降22个百分点,于此同时通用股价下跌15%。

此外,在欧洲,世界六大汽车制造商2010销量占其仅不到50%的市场份额,而却占据着美国近80%的汽车销量。

今年欧洲市场销量如何这主要取决于油价走势。近来受利比亚危机影响,布伦特原油价格攀升至120美元/桶。

据J.D. Power预计,2011年欧洲市场汽车销量将达1800万辆,美国车企将于今年在欧洲实现盈利。对此福特欧洲运营总监Stephen Odell表示,这是不容忽视的大问题。正因如此,通用在破产重组之时坚守欧宝,放弃原有出售欧宝品牌计划。(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欧洲车市 美国 车企 通用 克莱斯勒 福特 销量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