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方驰:郑州日产十二五末销量达40万辆 SUV占1/4

2011年04月19日 02: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8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郑州日产表示计划在五年后年销量达到40万辆。 其中, SUV、皮卡和CDV车型的销量分别达到10万辆规模。MPV、日产品牌的LDT则贡献其他销量,即公司的“3+2”产品序列。 对此,凤凰网汽车对话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驰及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等领导。

方驰:郑州日产十二五末销量达40万辆 SUV占1/4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驰

凤凰网汽车:据了解,郑州日产可能会引进SUV途乐,目前引进的时间表是如何安排的,未来的国产计划如何?

嘉宾:关于途乐的问题,我们还正在讨论之中,因为目前国家马上推出燃油的限制法规,怎么样来对应燃油限制法规这块,怎么样来引进途乐,目前还不能随便的去下一个结论。

凤凰网汽车:在这次十二五末达到40万的规划之前,郑州日产之前1020的规划提出在2112年要达到20万台的产销规模,倘若要实现这个目标,今年郑州日产就得实现百分之五十的增长,目前是怎么考虑的?

郭总:我们是在2009年提出这个规划的,当时提出这个目标还是根据当时的市场。

凤凰网汽车:东风的自主品牌的SUV计划在2013年的时候推出,这个车型跟奥丁和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怎么实现差异化?

嘉宾:将来郑州日产在SUV这个市场上会针对越野性和城市型两个方向,都会有产品支撑,最终形成我们在SUV领域里年销售规模产销规模在10万台以上的目标,具体的产品会按照我们研发和上市的规划,在适当的时候具体的发布。

凤凰网汽车讯:在面对40万辆的目标时,郑州日产在销售网络的布局上有什么新举措?

嘉宾:实际上从郑州日产1020的计划开始起,我们按照产品的特点在营销模式上从大中向大中+大众这样一个模式。

凤凰网汽车:日本311地震日前情况比较严重,对日产和郑州日产都各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另外日产和郑州日产两个层面各有什么样的措施来应对地震带来的影响?

嘉宾:在进口的零件当中,包括国产零件有部分零件也是二级供应商,也是进口零件,对我们产生了一定影响。郑州日产东风品牌和日产两个品牌,通过对两个品牌之间的生产安排的调整来接受挑战。从当前来讲,对我们的生产是没有影响的。

但5月后半旬以后是否产生影响,这个我们现在还正在进行相应的追踪,我们和日产方面每天都要对供应商进一步情况,每天和日产之间这样一个沟通,我们在公司内部也有具体的这样一个对策的会议,我们也是尽快的希望日本方面这些供应商尽快的回复生产,目前是这样的情况。 (文/采访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郑州日产 销量 目标 产能 SUV 城市型 规划 新能源 东风 日产 地震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