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哈曼中国迈克鲍威尔:车辆会在欧洲完成修改

2011年04月20日 15: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上海,上海”,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凤凰网2011年上海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这次我们请到的是哈中国CEO迈克鲍威尔,首先有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哈曼在上海车展参展情况。

迈克鲍威尔:这次我们坐落在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和煦的505展位,带来了四款不一样的车型,四款车型都是基于个性化以及改装定制。

哈曼中国迈克鲍威尔:车辆会在欧洲完成修改

哈曼中国CEO迈克鲍威尔

主持人:我们知道哈曼在改装领域是非常知名的企业,但是进入中国市场时间非常短。哈曼和其他的改装企业最大的不同以及最大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迈克鲍威尔:首先对于哈曼这样的品牌,最大的信任之处在于精益求精的工艺和手艺,与传统的定制改装企业相比,它有非常宽泛和全面的车型和车辆选择,这样的话就能给我们的用户或者说我们的客户一个个性的机会,而不是专注于某一个品牌,如果您对于某一个品牌的风格有所偏颇或者无法接受这样的品牌,你可能在其他的传统定制工厂无法找到一个体现或者延伸自己性格的机会。而在哈曼品牌您一定会找到真正适合于您的性格,体现您个性的车型,我们帮您去按照这样定制化的过程。

哈曼中国迈克鲍威尔:车辆会在欧洲完成修改

主持人:接下来请介绍一下关于哈曼在中国的业务未来发展情况?

迈克鲍威尔:首先,哈曼中国会大量汲取客户或者潜在客户的意见,对他们的车型和车况做出相应的修改,而所有车辆和产品会在欧洲完成最终的修改进入到中国市场,适合中国市场的发展。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哈曼进入中国之后,最希望给中国带来最与众不同的改装体验是什么?

迈克鲍威尔:当然最希望看到的是有一个非常独立的性格,能够体现每一个使用者的真性情,就像哈曼这样一个品牌倡导真性情一样。哈曼希望所有的用户或者所有潜在客户在未来的市场里能够将哈曼汽车当成一个艺术品,而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这样去珍惜同时这样去体现他们真正的价值所在。

主持人:最后预祝哈曼在中国的业务取得成功,谢谢。

迈克鲍威尔:谢谢。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哈曼中国 迈克鲍威尔 欧洲 修改 车辆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