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美国能源署署长:购买电动车已成必然

2011年04月21日 22: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1日,第二届先进汽车领导人论坛在上海开幕,邀请政府高级官员和企业高层出席,就当前热点的汽车以及新能源话题进行探讨,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在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了美国能源署署长David Sandalow。

对话美国能源署署长:购买电动车已成必然

凤凰网汽车对话美国能源署署长David Sandalow

David Sandalow表示:“为了摆脱石油带来的地缘政治、环境压力。我们必须能够使能源石油多样化,而最有竞争力的、最有希望的就是通过EV,所以我们必须要能够采用不同的市场机制、不同的业务模式来促进EV在未来的发展,我相信这是在过去一百多年巨大的改进,同时我也相信中国和美国以及其他国家,在未来几十年间电池成本将会进一步下降。”

在美国,新能源也同样被抬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奥巴马提到过美国将在未来大力投资在新能源汽车方面,David Sandalow表示:“美国会促进30多个汽车电池元器件厂家进一步发展,为他们提供支持,同时,为了促进新能源、新技术的发展,美国也为消费者在这方面提供了激励措施。”

同时,幽默的David Sandalow还在演讲中笑称,想成为一个聪明的爷爷,不想孙子问他为什么三十年前连电动车都不敢想。当凤凰网汽车问及新能源的发展方向和起步的做法时,David Sandalow表示:“购买电动车已成必然,对电动车进行研究,开发,我们肯定会成为聪明的爷爷。”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上海车展 论坛 新能源 纯电动 美国 市场 能源 电动车 凤凰网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