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GE政府关系区域总经理:GE电动车技术全球共通

2011年04月22日 11: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1日,第二届先进汽车领导人论坛在上海开幕,邀请政府高级官员和企业高层出席,就当前热点的汽车以及新能源话题进行探讨,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在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了GE政府关系区域总经理王晓忠。

对话GE政府关系区域总经理:GE电动车技术全球共通

GE政府关系区域总经理王晓忠

凤凰网汽车:您此次来论坛的目的和收获是什么?

王晓忠:GE公司是这个论坛的合作伙伴之一,是来参加这个签约仪式的。

凤凰网汽车:对于电动车产业的发展,GE公司正在做的项目有哪些呢?

王晓忠:去年的时候,GE全球董事长宣布了GE在全球采购25000辆电动车,用作GE工作使用,通过这样的方式推动电动车产业的发展。GE在国内主要从事两方面,一方面是充电装置技术,希望在国内能够得到比较好的应用。另外一方面,也有电动的控制技术,也希望能够在中国的市场得到应用。

凤凰网汽车:GE是全球的大集团,此次的项目也是一个全球的项目。它在国外的技术,能否直接拿到中国使用?对于在中国市场的研发有什么帮助呢?

王晓忠:电动车的技术都比较新,所以在全球基本上属于差不多的起点上。运用在中国,是没有问题的。比如说车辆,我们现在做的充电桩,如果在中国大规模运用的话,它的界面系统,操作系统,甚至跟金融机构、电力公司这样的网络配置需要很多本土化的设计。技术上是共通的。

凤凰网汽车:您能大概谈一下GE对于电动车将来的预测吗?

王晓忠:对于电动车的未来,GE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与政府机构一起大力推动汽车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上海车展 论坛 凤凰网汽车 GE 技术 电动车 新能源 充电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