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祖涛:只相信中汽协和中汽研发布的数据

2011年06月26日 14: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刘敬妹:陈老,还回到我们的问题上,中国汽车产销数据的发布,现在汽车行业有几家有发布,中汽协,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陈祖涛董扬

刘敬妹:对,还有全国乘用车联席会,饶达,还有中汽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赵航,他发布过一段时间,后来停止了,但是今年5月份又开始发布了,也是关于中国汽车产销数据。我们的网友就是有疑惑了,我们该相信哪家的数据呢?

陈祖涛:董扬那个协会是原来是我们中国汽车工业公司,我当时是老总,全国汽车工业公司后来被朱镕基取消了,都并到上海,就留下了一个协会。董扬这个小伙子我很器重他,清华毕业,我也相信他们下面的人,很卖力气,所以第一个相信的就是他发布的数据。第二个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中心,天津的,赵航那。他们有一个研究所专门搞统计。这些人有些我也认识,我也相信他们的品质,来的是数据,不能不相信。所以这两家我相信,别的我都不相信。

刘敬妹:好,行。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陈祖涛 一汽 二汽 奠基人 陈昌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