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MV Agusta销售总监:F4车型将入华

2011年07月04日 10: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7月3日,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大利MV Agusta摩托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展开营销合作,共同拓展中国大排量豪华摩托车市场,并表达了在整车及发动机方面更深层次技术合作的意愿。活动现场,凤凰网汽车就双方的具体合作内容对话MV Agusta摩托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Mr.Umberto Uccelli。

力帆同MV Agusta达成战略合作 正式在京签约

MV Agusta摩托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Mr.Umberto Uccelli

凤凰网汽车:您好!此次MV Agusta同力帆签订合作协议,具体的合作都将设计哪些方面?

Uccelli:我现在只能说我们的合作将存在多种可能。目前,我们同力帆刚刚接触两个多月,有很多合作的问题仍然在探讨。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们生产的车辆将会通过力帆公司的帮助,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包括经典的F4车型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MV Agusta在摩托车领域有着非常高的地位,此次为何选择力帆作为合作伙伴?

Uccelli:中国市场对于MV Agusta是一块陌生的市场。对于这里,我们缺乏了解。我们需要一位熟悉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力帆集团我认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对中国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且不仅在制造也卓有建树,更涉及很多其他领域。

凤凰网汽车:力帆摩托在定位上和MV Agusta的产品有很大不同,两者未来是否会使用相同的渠道?

Uccelli:在一些大城市,我们会设立专门的经销商店面,并不会完全与力帆摩托并网销售。

凤凰网汽车:在您心中是否已有在哪几个城市建店的蓝图?

Uccelli: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肯定会是我们的选择。

凤凰网汽车:目前北京对于摩托车还有一定的限制,这是否会影响你们的销售?

Uccelli:我们的摩托车像艺术品一样, 有很多车主都是买来摆在家里的,哈哈,开个玩笑。这肯定会有影响,不过这些摩托不仅仅可以用于城市中的使用。我们的很多顾客都是选择将它在赛道或专用场馆里使用。所以在大中城市我们的产品仍然具有很大的市场。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此前MV Agusta已在巴西建立工厂,那里生产的产品与意大利工厂的产品有何区别?

Uccelli: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在巴西我们选择了CKD的生产形式。我们把散件进口到巴西国内,再由当地工厂进行组装。这样可以规避掉很高的税金,如果整车进口到那里,产品的售价将是现在的两倍。

凤凰网汽车:在中国是否也会采用这种方式?价格将会怎样?

Uccelli:我只能说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是我们还是要根据中国的法律来做出相应的决定。至于单品价格将是我这两天留在北京的任务,就是与力帆公司共同商讨这一问题。因为我们的产品定位确实非常高端,但是也会根据中国市场的具体情况作出调整。

凤凰网汽车:听说三缸系列产品F3即将面世,此消息是否属实?

Uccelli:没错,这款车将会在12月份在意大利上市,相信不久就会来到中国。

凤凰网汽车: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

Uccelli:谢谢。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baojx] 标签:MV Agusta 力帆摩托 F4摩托 F3摩托 力帆集团 力帆汽车 Umberto Uccell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