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美虹:做公关需要积极尝试新媒体

2011年10月26日 10: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梦娇:我们看到杨总正在阅读的一本世是《企业微博使用手册》,确实是现在微博越来越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了,杨总不知道您在看这本书的时候,和大众整个公关的理念是怎样融合的呢?

杨美虹:这本书正好是一个朋友推荐的,就找了作者杜子健本人,他也签名送给了我们部门一人一本书。应该说我们部门的同事大家集体在看这本书,目前在工作中,我作为大众汽车,我负责企业形象这一块,我们也给企业做了企业的微博。包括我自己个人,如果说我自己个人开微博,从去年11月份开的,也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微博本身时间比较短,所以我们应该说还跟上了这个步伐。

但是我觉得这条路往前走怎么走,很少有人能说的清楚,大家都是每一天在玩一边摸索。杜先生高人,他的序言说我在下一个拐角等你。不希望大家被甩的太远,所以从这一点,我觉得新媒体,新的传播平台,对我们做公关和企业形象建设的工作人员,我觉得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学习这块的东西,而且还要积极的探索和尝试。

主持人 梦娇:我本人也是杨总微博的粉丝,我也看到杨总在微博上有很多跟网友的互动,包括对公司,还有自己,微博确实是这样一个平台,它拉近了企业和大众的关系。同时也拉近了个人与社会的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企业真的应该好好学习一下怎样使用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