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美虹:喜欢丽江的闲散时光 停下来呼吸

2011年10月26日 10: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梦娇:您最喜欢的这个旅游城市有丽江、大理、佛罗伦萨和旧金山。不知道这四个城市是什么样的特质吸引了您?

杨美虹:分别说吗?

主持人 梦娇:笼统说也可以。

杨美虹:昆明、丽江喜欢这些地方的人其实挺多的,那边一年四季气候比较温和。海拔有一点点高,但是又不是很高,空气非常好,秋高气爽,每一天都是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好。在那边很悠闲,所有的人到了丽江,到了昆明这一带,都会觉得非常悠闲,非常闲散,没有什么事情让你火急火燎的。可是我们一回到北京、上海这样的得到,天天都在赶时间,脚步很快。到了那里以后,自己觉得需要停下来喘口气,很好。

佛罗伦萨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它的艺术品,每到一个得到都是珍品,让你目不暇给,每一个地方,每一条街都是。很难有其他的地方像它很类似的。

何醒言:佛罗伦萨那边是托斯卡纳地区,跟云南有点像,也是很闲散的,很舒适的。

杨美虹:有很好的葡萄酒,有很漂亮的建筑,有漂亮的艺术品。有米开朗基罗、达芬奇那么多人的故乡,有这么多的博物馆,这是全人类的物质遗产,这个地方我非常喜欢,我觉得去多少次都不会腻。旧金山我也去过很多次,我一般喜欢的地方都会去很多次,我觉得旧金山那边的气候,还有弯曲的风光。旧金山的地形地貌,高低起伏的丘陵地带,挺迷人的。

主持人 梦娇:反正是气候、人文都会比北京这种紧张的节奏要好很多,难得去那边放松一下也是必须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