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晨宝马营销副总戴雷:真正路测的电动车很少!

2011年04月25日 04:2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龙嘉丽摄影报道)4月17日,华晨宝马新能源车原型车亮相,这是一款基于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由华晨宝马研发并在沈阳生产。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在上海车展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拥有两方面的好处,在市内以电能驱动实现零排放,同时拥有传统车辆的舒适性。而需要长距离行驶时,混合动力系统能够解决燃料不足、续航里程短的问题。我认为在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级别,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是适合中国市场的完美解决方案。”

华晨宝马新能源车研发过程中碰到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戴雷回应道:“最大挑战来自于国内供应商能否满足要求。”戴雷对电动车的发展前景进行了预测,他说:“新能源车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宝马从很早就开始进行研发,我觉得从研发到开始量产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努力。在未来五到十年,电动车比例不会超过汽车市场的10%。目前来看,虽然车展上展出了不少电动车,但真正能在路上进行测试、了解消费者需求的电动车还很少。”

他补充说明,“宝马在这一方面绝对是最领先的,我们有500辆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在全国测试,比如北京、深圳。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用户的习惯。当然,宝马在新能源发展方面有着清晰的规划。此前,宝马发布了电动车品牌i,这个品牌将主推新能源车型,最先将在2013年推出i3和i8车型,我们希望这两款车能够带动一个新的潮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华晨 新能源 电动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