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麦格纳座椅收购阿根廷Pabsa

2011年01月17日 11: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盖世汽车讯 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旗下麦格纳座椅子公司近日收购了南美汽车座椅供应商Pabsa,并将后者更名麦格纳座椅阿根廷公司。

Pabsa总部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它供应的产品包括座椅结构、椅罩、泡沫产品和完整座椅,2010年销售额近1.1亿美元。Pabsa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和科尔多瓦拥有两家工厂,雇有960名员工。

麦格纳座椅收购Pabsa之后,其全球化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并将进一步加强其在南美汽车座椅市场的领先地位。

麦格纳座椅近日还宣布收购了汽车座椅供应商Resil Minas,并在巴西圣保罗建立了一家工厂为通用和大众供应汽车座椅。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麦格纳 Pabsa 阿根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