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麦格纳有意收购意大利宾尼法利那
2010年11月19日 11:2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麦格纳公司可能收购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那(Pininfarina)。

据美国汽车新闻(Autonews.com)报道,麦格纳公司正考虑收购宾尼法利那,该媒体还援引了三个知情者提供的信息。宾尼法利那股价在11月17日飙升12%之多。但是宾尼法利那和麦格纳两家公司都拒绝做出回应。

最近两个月以来,不断有宾尼法利那将被收购的传言,其中收购的公司都是汽车行业的知名公司,但是没有一家公司真正进行交易。

宾尼法利那目前正面临财务危机,而且一年多以来一直寻求投资者。麦格纳曾与菲亚特等公司一同竞购欧宝,但以失败告终。

相关报道:

麦格纳的“新面孔” 重新了解中国

麦格纳座椅工厂收购巴西最大座椅供应商

麦格纳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上涨27.3%

跨国车企酿“俄罗斯”寒流 麦格纳、丰田等早早布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Hannah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