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卖200套系统 福工上半年捷报频传

2012年05月17日 10:29
来源:第一电动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福建省福工动力技术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福工”)销售公司总经理洪思明向记者透露,2012年春节以后至4月中旬,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福建福工已将200台公交客车系统配套订单尽收囊中。

两月卖200套系统  福工上半年捷报频传

福建福工动力系统集成

据介绍,配备福建福工动力系统的200台公交客车分别被销往以下地区:海口公交油电混合动力系统100台、昆山公交油电混合动力系统50台、呼和浩特公交气电混合动力系统50台。

“近年来,选择福建福工产品的用户越来越多,对福建福工的产品给予肯定的客户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良好的市场业绩来源于自身的技术沉淀及产品实力。”洪思明自信地说。据介绍,福建福工的产品优势包括四点:一是安全,采用超级电容储能,可有效避免目前电池组技术不够成熟带来的不安全因素;二是可靠,系统稳定、部件可靠、服务到位、保证出勤,目前装备福工系统的整车运行状态良好,出勤率大于98%;三是节能减排,可使整车燃油油耗节省20-30%,排放降低65%;四是低成本,发动机出故障机率降低、储能原件寿命长(全生命周期内无需更换储能原件)。

“装载福建福工混合动力系统的车辆在天津运行的两年多时间内,运行良好,出勤率甚至高于常规动力公交车,节油率稳定在20%左右。”天津公交公司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对福建福工系统及客车给与了高度认可。

据悉,成立于2009年的福建福工,在成立以来的3年时间内,已经有超过一千套产品在市场上运行,产品分布厦门杭州苏州、南通、昆山、海口、昆明、天津等地。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福工 系统 福建福工 洪思明 公交客车 混合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