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咏:一汽大众产销突破百万辆成定局 (4)

2011年11月23日 18: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有没有一个具体数据,非授权的二级经销商有多少家?

胡总:非授权有很多人在统计,数量不是很准,大体来讲,应该在700家到800家,在今年我们会取消400家。我们建一个一级网络,在周围50公里半径之内,不管有多少非授权二级网络都要取消。我们有一个投资人的战略,对我们网内优秀的投资人,无论是在一级网络和二级网络,我们都给他优先的发展机会。这样才能使其和一汽-大众共同发展,实现良好合作。未来只要有足够的市场需求,我们的网络实现覆盖,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我们的专业服务。

提问:一汽-大众从去年到今年一直面临产量不足的现状,据说,一汽-大众要将轿车一厂转给奥迪,来解决这一问题。请问明年的产能到底能有多大的增幅?

胡总:随着新工厂的陆续建成,一汽-大众产能不足的矛盾将逐渐得到解决。明年,一汽-大众产能不足的问题,会比今年有所缓解。从这个意义角度来讲,我们也希望在明年中国市场合理的增长,一汽-大众产能不足问题能够相应地改善,但还不能彻底解决。

提问:我们认为一汽-大众全系产品在南方以及全国都卖得很好,一个企业的竞争力就体现在这个地方,请问这当中有没有什么秘籍呢?

胡总:首先是产品力,我们在市场投放产品的时候,能够最大限度考虑到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在营销方面,我们能够通过合理的网络布局,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来提升消费者对产品了解的程度。我想这些就是其中的秘诀吧!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一汽大众 胡泳 佛山工厂 百万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