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重点爽约车型盘点 缺席各有因(2)

2011年11月24日 08: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北大众天越[综述 图片]/开利

两款车型的出现非常有意思,共同选择以纯电动车身份在新车准入目录中登记注册,而由外观造型来看,分别是基于原有的PQ34平台开发而来全新车型——新宝来与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前者变身开利纯电动车后在外观方面与现版新宝来相同,只是LOGO部分做了更换,而后者与朗逸在诸多造型细节上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不排除是其正式量产版本的先期预热造型,只是借助纯电动车理念对外透露一下造型趋向。

广州车展重点爽约车型盘点 缺席各有因(2)

上海大众合资自主品牌天越首款纯电动轿车申报图

其实南北大众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相比往届可谓重拳出击,最新申报的新一代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NCS)与Cross POLO[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3.0V6旗舰版都系数亮相车展,阵容之大已经打破了往届大众展台规模,说明大众的南下意图非常明显,也不排除大众为其即将投产的广州生产基地摇旗呐喊的目的存在。

广州车展重点爽约车型盘点 缺席各有因(2)

已被曝光的“开利”首款纯电动车

至于分属南北大众的自主品牌,自然没有必要参加,本身广州车市的销售主流就已日系车为主,大众需要开拓的是大众品牌的知名度,而不是附属的新创品牌,主次之分大众还是心知肚明的,而在大众占据主流地位的上海、北京两地,附属品牌凭借大众品牌的含金量到是更容易引起诸多消费者的共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