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重点爽约车型盘点 缺席各有因(7)

2011年11月24日 08: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奇瑞瑞麒G2[综述 图片]

瑞麒G2是最新出现在申报目录中的奇瑞新车,也是继瑞麒G3之后有望在近期内上市销售的车型,整体风格接近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当然尺寸方面有所缩水,但其1.788米的车宽依然在A0级车中属于大号尺寸。早在几个月前,凤凰网汽车编辑就在新疆吐鲁番拍到了瑞麒G2的无伪路试谍照,此次广州车展的缺席证明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瑞麒G2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新车预计售价6万起。

计划明年初上市 瑞麒G2或广州车展首发

瑞麒G2路试谍照

早在9月底的瑞麒G2现身新车目录被曝光之后,自动挡的申报工作也随之跟进,说明瑞麒G2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何况申报目录并不代表近期就会立即上市,因此其上市之初就能顺利搭配手动与自动版本,起码根据目前获悉的信息,奇瑞已经开始逐渐提升自产CVT的产能,如若瑞麒G2是明年初期上市的话,届时其产能应该得到了初步释放。

广州车展重点爽约车型盘点 缺席各有因(7)

瑞麒G2申报图

外观方面,瑞麒G2采用分离式进气口设计,搭配保险杠上醒目的U型轮廓线,设计上很有几分奇瑞A3的神韵。拉长的大灯造型趋近于字母L,透镜的运用让其显得更为有神。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995×1788×1555mm,其轴距达到2500mm。

广州车展重点爽约车型盘点 缺席各有因(7)

瑞麒G2申报图

动力方面,瑞麒G2将率先推出1.6L车型,这款编号为SQRE4G16的发动机配备了双可变气门正时(DVVT)辅以可变进气歧管技术(VIS), 拥有93kW(130马力)/6150rpm的最大功率,158Nm/3800rpm的峰值扭矩。

计划明年初上市 瑞麒G2或广州车展首发

此外,根据新车目录手动档提供的数据,自动档车型相应的要提升整备质量,可能会达到1.25吨(手动档为1.21吨),好在CVT版电脑设定了7个模拟档位,主要开法得当,对于油耗的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