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重点爽约车型盘点 缺席各有因(4)

2011年11月24日 08: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思铭首款量产车/改款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思铭是东风本田力推的最新版自主品牌,首款车型也定名为思铭,后继车型是否如此定名目前暂不而知,不过纵观所有合资自主品牌,先天基因优良的思铭是造型最为协调,且最接近合资原版的车型,当然动力方面依然是老套路,为了保持成本优势未做任何改动。

广州车展重点爽约车型盘点 缺席各有因(4)

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品牌 思铭 CIIMO

早有消息称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思铭”CIIMO打造的第一款车将为紧凑级三厢轿车,内部开发代号为DB1。这款车将是现款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变身升级,同时通过采购优化等方式降低售价,预计售价将在10万-14万元之间。在本届广州车展的本田展台,只是对思铭品牌进行发布,而其首款同名量产车却没有出现。

广州车展重点爽约车型盘点 缺席各有因(4)

东风本田第9代思域

新一代思域缺席北京车展,而将中国首发仪式放在了广州车展上,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重量级车型之一,不展示思铭很有可能是出于保护首发亮相的新一代思域的目的,毕竟两款车型级别相同,甚至连造型都较为相似,这对重点车型的宣传只能起到反向作用,至于新近改版的锋范,毕竟改动幅度不大,基于对现版车型销量的考虑,上市之前可能暂不做全面展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