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GS250对比宝马523Li 不丢面

2011年11月25日 00: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没有引入流行的涡轮增压技术,但日系豪华品牌并没有执意去保持大排量发动机的产品阵列,换个思路用小排量大功率的发动机上推出一些入门级车型也是一个好办法,毕竟丰田本田日产都擅长把发动机做的无比平顺也足够给力,省掉涡轮增压器倒是更容易被人接受。

[凤凰评车]GS250对比宝马523Li 不丢面

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240是日系豪华品牌中率先引入4缸发动机的型号,即便与消费者印象中豪华品牌就需要6缸起步有些不符,但这款车很快就成为ES系中最畅销的型号,毕竟便宜;而英菲尼迪也在引进全新G37之后推出了针对国内型号的G25以及更大的M25。这些车型动力足够,内部豪华感也不会因为发动机规格降低而缩水,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凤凰评车]GS250对比宝马523Li 不丢面

而GS系列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中大型车,在全新换代后高调亮相广州车展,与之前3.0L排量起步做法不同的是,这次选择在国内全球首发GS250型号,看中的就是“小”排量豪华车市场在国内潜力,毕竟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对动力要求不高,只要内部档次够了,什么都好说。

[凤凰评车]GS250对比宝马523Li 不丢面

全新GS的对手不算很多,奥迪A6L这种销量大户是不屑与GS有正面的竞争,而奔驰E级所坚持的路线和全新GS也并不相同,剩下的只有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25和宝马523Li了。

[凤凰评车]GS250对比宝马523Li 不丢面

鉴于英菲尼迪M25在国内过于小众,我们也只能将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主要竞争对手,毕竟除了奥迪,宝马5系也是国内大中型车销量的大户,而且个人用户的比例会相当高,这也就会意味着购买宝马5系的消费者会去考虑全新雷克萨斯GS[综述 图片 论坛]。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