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关注自已未来在F1名人堂中的位置

2011年07月12日 14:43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汉密尔顿:关注自已未来在F1名人堂中的位置

刘易斯-汉米尔顿承认,他很关心自己在F1记录档案里的“分量”,如果不能追赶上现在势头很猛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英国人很难在车名名人堂中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

2010年赢得F1世界冠军维特尔刷新了由汉米尔顿保持的最年轻世界冠军记录,并且以现在的势头来看,德国人很可能成功卫冕今年的锦标,取得的成就显然将超越汉米尔顿。

汉米尔顿对《Daily Express》说:“如果你仅赢得过一次世界冠军,根本不会有人记住你。很多车手参加F1很多年,但都没有什么光辉的战绩,人们提到你最多的也就是参加了比赛,仅此而已。

我想赢得胜利,留在F1就是为冠军,我很在乎这个,这就是我奋斗的目标。两个世界冠军太少,三个、四个也不算很好。

你必须面对很多现实的问题,就好像HRT这样的车队,排名基本在第20或是更糟的位置,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比赛。”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汉密尔顿 名人堂 冠军 F1 迈凯轮 维特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