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10款重量级进口新车盘点(图)

2011年04月20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4月20日电(汽车频道 魏巍) 2011上海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上海车展受到了全球汽车巨头的高度重视,纷纷展示了各自的重量级新款车型

奔驰 CLS

看点:第二代

全新CLS级运动型轿车不但传承了上一代产品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修长的车身比例,而且展现出新一代奔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时尚而动感,配合充满肌肉感的轮拱设计,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在视觉效果上,CLS的设计让你第一个联想到的便是奔驰SLS AMG,格栅设计并没有和引擎罩融为一体,而是独立存在的。在格栅中央的是巨大的奔驰LOGO,外加单横条设计,我们会想起奔驰曾经的经典300SL,也会发现奔驰的复古风在继续延续着。

此外,在缝制的座椅罩和仪表板上还能看到纯手工的制作。驾驶座舱内例如仪表板、中控台和门衬里内还采用了许多高光泽度的木制面板。购车者可以选择褐色的节瘤胡桃木或黑色的白蜡树。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时捷 车身 路虎 设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