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二手车成交量有5%增幅
2009年05月06日 12:26中国二手车城 】 【打印已有评论0

五一期间进场交易的轿车和大型机动车共1700多辆,两个交易日的交易量在150多量。因为机动车价格相比之前有5%左右幅度的下降,部分车型达到10%,所以相比平常,成交量有5%左右的增幅。今年前4月,每月的交易辆都在600至700辆之间,基本上和去年同期持平。

中国二手车城看到,正值五一大假的周末,二手车市交易市场异常火暴,不仅市场内到处是人,连门口都停着进出的车,造成和人抢道的局面。

正在等客户的销售人员看到记者注意他的车,热情的介绍“你看我这辆时代骄子,03年的车,上个月还报价7.2万元呢,现在卖6.8万元。”

“我的更便宜,才跑了4万公里,前段时间还买2.8万元呢,现在2.5万元。另一边销售华普海域(车型 图片 论坛)的销售人员一边给记者递名片一边说。

上海大众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二手车部销售经理说,去年这个时候,一辆市场价值17万元的丰田,今年跌到了16万元,所以价格下调的幅度大约在5% 至10%之间。

“就是这样的价格,在五一前还算是高价了。因为五一前有一拨买车的行情,等到五一过后,价格可能还要小幅下降。”新疆博望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二手车负责人说。

面临五一期间的旺季,该公司的二手车还是非常抢手的,该公司今年基本上每个月都能回收10至15辆的二手车,至今全部销售一空。

“二手车的价格基本上受到3个因素的影响,年龄、新车价、整车质量。现在新车中的二手车的购置税减半,就降低了购车的成本,再加上新车还在一定幅度的降价,新车的整车的购置成本在降,二手车的价格肯定是跟着下调。”乌市旧机动车市场的经理陈鹏飞说。

陈鹏飞介绍 ,五一期间进场交易的轿车和大型机动车共1700多辆,两个交易日的交易量在150多量。因为机动车价格相比之前有5%左右幅度的下降,部分车型达到10%,所以相比平常,成交量有5%左右的增幅。今年前4月,每月的交易辆都在600至700辆之间,基本上和去年同期持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