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汽车评测编辑 @王琳
今日主题

盘点车展超越合资车的自主车

盘点车展超越合资的自主车 圆我国车梦(10)

轴距达到了2700mm的C50升级版,在空间方面自然无需担心,乘坐一名身材中等的女性驾驶员时,不管是在前排还是在后排,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C50都有不错的表现。

2013款 别克凯越 1.5L 自动经典型

2011款 现代悦动 1.6L 自动豪华型

虽然轴距的差距比较明显,但是凯越和悦动的车内空间也都还是不错的,容纳身高180cm左右的男性乘客依然可以做到比较宽敞,尤其是悦动的表现最好。

动力方面,新款C50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款C50将依然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CVT变速箱也将有可能现在新款C50上。

2013款 别克凯越 1.5L 自动经典型

2011款 现代悦动 1.6L 自动豪华型

这样的数据与凯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悦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由于C50升级版的轴距更大车身尺寸更长,所以三者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但是未来C50升级版将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可是其他两款车没有的,尤其是悦动,4速自动变速器已经比较老旧了。

价格方面,轴距更长、配置更丰富、配备1.5T引擎的C50起售价格只需7万多元,当然这指的是现款车型。新款升级版上市之后,起售价格也将会在7、8万元左右。这相当于凯越、悦动市场大幅优惠之后的价格,看来,自主品牌除了整体品质的提升之外,最核心的竞争力还是低廉的价格和实惠的配置。

编辑小结:

大空间、价格便宜、配置丰富是C50升级版的核心竞争力,如果能够将那些质感并不够好的仿桃木装饰减半再减半的话,相信C50升级版将会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