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汽车评测编辑 @王琳
今日主题

盘点车展超越合资车的自主车

盘点车展超越合资的自主车 圆我国车梦(8)

实力派新秀三:长城C50升级版

长城汽车此次带来了新款C50,但是新车并没有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市。长城C50此次改款,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变化明显,内部装饰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另外,新款C50上市之后还将提供CVT无级变速器版本的车型,这彻底解决了C50没有提供自动挡的尴尬,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选择。

升级版C50在外观造型方面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车头更显饱满稳重,这主要得益于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大灯的样式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但是内部灯组的设计却别出心裁,加入了LED灯组,彰显时代感。雾灯的位置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大气的分体式尾灯还不错。

升级版C50的轴距为2700mm,这在三款车中是最大的,其次是悦动的2650mm,最小的是凯越的2600mm。升级版C50的侧面造型十分简洁且线条流畅,看上去很稳重很大方,这与别克凯越保持相同的理念,只不过它的尺寸更长看上去更显大气。

打开车门,升级版C50的中控台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分体式的仪表盘是最个性的地方,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主机、空调包括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则保持简洁的设计,强调高端大气的氛围。

凯越虽然也是走温馨大气的风格,但是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有些过于简洁了,相比之下,还是C50升级版更能体现出豪华与高端的感觉。悦动在中控台造型设计方面缺乏新鲜感,但是消费者对于简洁耐看的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