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荣威-e50

  • 厂  商:上汽荣威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试驾荣威E50 都市精品纯电动小车

2013年04月12日 16: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试驾荣威E50 都市精品纯电动小车

凤凰汽车试驾 荣威E50纯电动轿车是由上汽集团历时三年自主研发,汇集众多国际先进技术,合力打造出的一款通过电池和电机有机结合,实现零排放、纯电驱动的新能源车。 而近日,小编有幸试驾到这款新能源热门车型...

荣威E50背后的故事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在世界上已占据了绝对的高度,不过,道路上车辆的过多导致了环境、大气污染,同时也造成了能源的危机,对此,国家出台了相关政策,来改进目前的现状,发展新能源势在必行。

在国家政策导向下,上汽集团新能源项目提上了日程。对于新能源项目的投入,上汽集团前后经历了3年到4年的时间,同时投入了60个亿进行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和研究。其中这里面不仅仅是E50全新产品的开发,还有荣威750等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军表示,“在E50的项目上,为了做好电池的安全,上汽集团做了多项试验,其中包括碰撞与涉水,在多项论证和试验之后,荣威E50在硬件方面达到了一个不错的指标。毕竟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荣威E50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尤为重要。”

凤凰试驾荣威E50 都市精品纯电动小车

在市场上,荣威E50的推出也是一个新能源市场的试水产品,而在未来市场配套设施的逐渐完善以及国家扶持政策的推进下,这块市场未来将会有很好的发展。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指出,“目前,荣威E50在北京、上海、深圳、合肥、长春和杭州地区都能享受到国家的节能补贴,在加上各地区自己的补贴政策,对于荣威E50而言,它的价格就能下来至少三分之一,这款车的售价对消费者极具竞争力。”

在客户群上,荣威E50主要面向那些追求环保,同时也有着良好家庭条件的用户,毕竟对于一款电动车而言,充电的便利性是一大问题。对于那些家住公寓楼底层或者有独立车库的用户来说,充电就会非常方便,当然,上海今年也在试点区域内安装充电桩以满足电动车发展的需求。

通过与官方的沟通,我们也能看到,荣威E50是上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中的一款比较划时代的产品,不过在目前,它还算是个探路者,如果未来国家政策进一步放开,同时配套设施更加完善之后,新能源汽车在发展前景上会更加光明。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