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购车 > 试驾 > 正文

深度试驾宝马全新一代M6 暗夜中的精灵(2)

2013年10月06日 10:12 来源:车王 0人参与 0条评论

深度试驾宝马全新一代M6 暗夜中的精灵(2)

运动模式只是开胃菜,也可以用来热热身,先了解下它的脾气才是明智之举。方向盘会稍稍变沉,悬架也会变得韧性十足,动力更不用说。这台4.4升发动机可以轻松爆出412千瓦(560马力)功率,在你还没做出任何反应时便扬长而去。短短的4.2秒时速表指针便指向每小时100公里,双涡轮增压器毫无保留地将空气不断注入气缸。双涡管的设计降低了排气脉冲,使涡轮相应更灵敏、更稳定,每根涡管连接2个气缸,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也对提高动力做出贡献。

在小试牛刀后,我将驾驶模式调整为超级运动模式,听上去有些吓人,不过这才是BMW M6真正的面目。耀眼的五辐19英寸轻质合金轮圈宛如强壮的四肢,里面巨大的钻孔通风式刹车盘火药味十足。车尾那4支粗壮的排气管是BMW M6力量的另一个佐证,仿佛随时都会有烈焰喷出,周身散发着灼热的气焰。它正不时发出闷吼般的响鼻,呼出滚滚热浪,似乎在一瞬间它变成了一只面目狰狞的野兽。

深度试驾宝马全新一代M6 暗夜中的精灵(2)

此时,我早已头皮发麻,手心冒汗。轻点油门,排气管犹如暴雷隆隆作响,踩下油门的一瞬间,只听得后轮高声尖叫。即使有电子稳定系统的限制,起步的时候也无法抑制住后轮强大的680牛米扭矩,出现短暂打滑后就笔直地弹射出去。一时间,动力有如排山倒海之势,现在的BMW M6是金戈铁马的勇士。发动机充沛的力量着实到家,毫无保留地灌输到轮胎上,这让宽大的轮胎有着足够的资本撕扯着路面,此时转速表指针奋力冲向红区,宽大的进气格栅大口吞噬着空气。

深度试驾宝马全新一代M6 暗夜中的精灵(2)

窗外的景物正在飞速倒退,发动机似乎有着无穷的力量,激进地将我推向前方。手指不时地拨动着换挡拨片,这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表现得简直无懈可击,整个换挡过程酣畅淋漓,降挡时没有任何顿挫感,整个动作在毫厘间完成,对此我尤为欣赏。在超级运动模式中,悬架变得更硬给予BMW M6最优异的操控,在弯道中不安分的车尾会带给你些许漂移动作,而你只需稳住油门,控制好手中的方向盘,车身便会顺势滑过。在出弯之时踩尽油门,随着轮胎的尖叫BMW M6以优美的姿态飞离弯角,这种视觉印象又因令人窒息的轰鸣声而倍增。

深度试驾宝马全新一代M6 暗夜中的精灵(2)

窗外的景物依然模糊不清,在车流中穿梭的BMW M6展示给人们的是独特的气质与桀骜不驯的个性。充满力量与荣耀的它是众人眼中的神器,在望尘莫及之时也留有一抹惊艳的红色,它是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它的本性就是要撕裂前方阻挡的空气,用深藏不露的功力击败眼前的一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