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君威GS 动力提升/配置全面升级

2013年10月10日 06:3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试驾 之前我们已经推出了别克全新君威的试驾文章,其在设计及配置方面等方位的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了比前款更时尚、更具性价比的选择。作为高性能版本,别克也同步推出了全新君威GS,同样引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而重要的是其在动力、配置等方面的革新更加车彻底。

全新君威GS作为该车系中的旗舰产品,造型设计的每一处细节都更加突显其轿跑式运动设计理念,不论是行驶中还是静止状态,给人的感觉都更充满视觉上的冲击效果。

其实全新君威GS的车头部分变化相对较少,只是采用了与全新君威相同的更具立体感的直瀑式格栅,GS全系均采用了全新设计的HID冰蓝大灯,点亮时冰蓝环绕的效果时尚惹眼,搭配12颗LED组成的展翼式日间行车灯,拉伸了车头的运动感和张力。运动型前保险杠与前款车型完全相同,也许这一细节也确实没有去改变的必要,獠牙型双竖直进气孔独树一帜,更显动感与凌厉。

君威动感的车体造型与其轿跑车型的定位非常吻合,此次新车没有进行任何调整,完整保留了前款车型的所有特点。从侧面来看,全新君威GS的整体线条也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任何区别,细节上的处理都是为突出其运动、时尚的风格而量身定制。前翼子板标志性的剑型装饰上添加了GS专属标识,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车尾的变化也与普通版君威车型保持一致,上移的别克“三盾牌”标志,横向贯穿左右尾灯的哑光镀铬饰条,融合感更强的后牌照架周边线条,展翼式LED尾灯都提升了其流畅自如的动态效果。顶配车型还在尾厢上沿增加了小尺寸的尾翼,并不张扬,但同样能够增添其运动氛围。

低配车型均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而顶配车型更是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19英寸双5幅铝合金运动轮毂,全新的Y型鹿角式造型,配合普利司通规格为245/45 R19 98V的低滚阻高性能轮胎,但是从视觉上就充满了张力和蓄势待发的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