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BMW 428i xDrive 既能文也能武

2013年11月14日 05:5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凤凰汽车试驾 正如当年BMW推出底盘编号为E90的BMW 3系车型时,钟情于E46的人略感遗憾相同,当2012年BMW推出F30/F35系列的3系时,身为E90拥趸的我也感叹为何如此经典的一款运动风格车型会被替代,而带着这种遗憾的情绪,我也在2012年的9月份第一次全面的感受了F35系列的全新BMW 3系Li车型。

当然,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因为在之后我就开始了与全新BMW 3系车型一次又一次的接触。从F30系列的全新BMW 328i到与F35系列车型同平台的全新BMW 3系GT 328i,我几乎体验了所有全新BMW 3系既其衍生车型。而今天,来到我身边的又是一款全新的BMW 3系衍生车型,只是它有着看似与3系无任何关系的名字,它就是全新BMW 4系Coupe,底盘编号F32。

宝马  4系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428i xDrive 双门豪华设计套装 62.00
2014款 428i xDrive 双门运动设计套装 62.00
2014款 428i xDrive 双门风尚设计套装 62.00
2014款 428i 双门豪华设计套装 59.60
2014款 428i 双门运动设计套装 59.60
2014款 428i 双门风尚设计套装 59.60
2014款 435i xDrive 双门豪华设计套装 73.00
2014款 435i xDrive 双门运动设计套装 73.00
2014款 435i xDrive 双门风尚设计套装 73.00
2014款 435i 双门时尚设计套装 70.80
2014款 435i 双门豪华设计套装 70.80
2014款 435i 双门运动设计套装 70.80
制表:凤凰汽车

说到全新BMW 4系也许大家会略感陌生。确实,在之前BMW旗下并没有4系这一车型,但当2012年BMW推出全新BMW 3系后,决策者很大胆的将3系的敞篷车型和双门轿跑车型命名为全新BMW 4系,而它的首演则是在2013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在当时,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亮相时,其十分优美的线条设计所散发出的时尚感完全征服了每一个人。在短短的十个月之后,它正式来到了中国大陆消费者的身边。

文:外观线条十分优美,内饰设计与3系基本相同

一直以来,Coupe车型都被誉为拥有最完美车身线条的车型,这款全新BMW 4系也不例外。由于其与全新BMW 3系的亲密关系,所以在其车辆的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出十分明显的3系特征。

与全新BMW 3系车型相同,全新BMW 4系上运用了很多BMW的全新设计语言,扁平的车头让你可以感受到较为明显的前冲感,而车头处那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和天使眼大灯则从细节之处表明其Made in BMW的身份。

与全新BMW 3系相比,全新BMW 4系在车头的前唇处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从宝马集团设计师的口中我们得知,全新BMW 4系所采用的这种两边宽中间窄的设计会从视觉上给车辆带来更低的视觉效果,而这也正是全新BMW 4系所希望得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