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广汽丰田致炫1.5L 玩转时尚与实用

2013年12月09日 00:5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试驾 几年前推出的雅力士并没有让广汽丰田在两厢小车市场上获得多大的甜头,这次Yaris L致炫卷土重来,这款新车不仅拥有迥然不同的造型,并且也没有沿用雅力士的中文名称,可见广汽丰田准备让致炫以新的形象冲击两厢小型车的市场。那么致炫到底带来了怎样的改变呢?又是否具备更强的实力呢?我们就通过试驾来切身感受一下致炫这款全新两厢小车。

相比老款的雅力士,致炫的外形明显硬朗了许多,这也是延续了丰田汽车近期的设计思路。尤其前脸部分,相比圆润乖巧风格的雅力士,致炫的前脸看起来要更加充满时尚气质。大灯的设计采用窄条的风格,两侧向外延伸,更加充满神韵。

最能够为前脸增加吸引力的就是中网上那一圈银色装饰条了,这个装饰条从上中网一直下探到下格栅,形成一个梯形,这样的设计也算是丰田在时尚小车上的一种创新吧。

据丰田官方称,致炫的侧身流线借鉴了普瑞维亚的设计素。不管怎样,致炫的侧面确实看起来有了一些厢式车的味道,这样的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致炫的实用性。致炫在雅力士的基础上,将轴距从2460毫米提高到了2550毫米,这也就是致炫叫做“Yaris L”的原因吧。除了尺寸的增加之外,通过车身线条的变化也能够带来车内空间上的提升。

致炫与雅力士车身参数对比
车身参数 丰田致炫 丰田雅力士
长×宽×高(mm) 4115×1700×1495 3915×1695×1545
轴距(mm) 2550 2460
前轮距/后轮距(mm) 1460/1460 1460/1460
最小离地间距(mm) 125 150
行李箱容积(L) 326 318
制表:凤凰汽车

在致炫的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185/60R15的邓禄普轮胎,并匹配15寸多辐铝合金轮毂,在制动器方面致炫采用了前盘后鼓式。应该说这样的配备对于致炫来说也是基本够用了,但是毕竟显得有些落伍。

尾部的设计同样很具有新意,尤其尾灯的造型比较另类,这样的设计无疑能够让人们迅速的记住这款新车型。尾窗通过黑色的过渡与侧窗相连,这也就是前面所说的借鉴了MPV的设计元素。尾部的整体仍然走的圆润风格,这也与其家用小车的定位相符。

总体来讲,致炫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小型车的时尚特点,但是相比雅力士,致炫的设计更加成熟,也更加前卫了,相信这样的变化能够让这款新车对年轻人产生更大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