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奥迪全新A3 A6+A4的精华版

2014年03月17日 00: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凤凰汽车试驾 在本周五(2014年3月21日),奥迪将在国内投放第3代A3的产品,在这其中国产版也将开始销售,也意味着A3将摆脱小众,直接迈进主流家用车的行列。

在本次我与奥迪全新A3的接触之前,我的同事已经于8个多月之前在欧洲提前感受到了第3代A3,不过在那个时候中规版A3还没有具体配置出现,而且欧洲试驾的还是1.4TFSI手动版车型,引入国内的将是双离合变速器的版本,所以国内试驾报告同样值得您仔细阅读。

8个月过去了,有一些问题也随着与中规版全新A3的体验获得答案:

两厢车不会成为奥迪国产的目标车型:这个预测失误了,最新消息是,将要上市的全新A3也会有国产版Sportback提供。

奥迪A3三厢国产后,会不会加长呢:国产A3三厢此次并不会上市,估计奥迪也在纠结应不应该加长吧?加长的可能性确实比较大。

宝马2系 Coupe

奥迪A3的竞争对手又是谁呢宝马2系抢先在A3之前上市,虽说2系只是上市了双门版,但2系和A3 Sportback有些重叠,两者在市场上难免有些竞争。而像雷克萨斯CT200h也是A3 Sportback的竞争车型。

至于三厢版,到现在国内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对手,同价位的合资中型车只是价格相似而已。

氙气灯组会是什么样子:上次欧洲试驾的A3全部都是LED灯组车型,此次中规版均为氙气灯组,全LED大灯则需要选配,这个我们在外观介绍会说到。

互联网系统:中规版没有车载WIFI系统,这个并不意外。

欧版A3并没有配备备胎,取代其的是一套补胎工具:中规版有一个小备胎。

全新A3家族共有哪些成员?

根据现在得到的消息看,引入到国内的将有5款A3产品,分别为进口两厢、进口三厢、进口双门敞篷、国产两厢和国产三厢。

奥迪第3代A3家族
车型 英文名 产地
A3四门两厢版 A3 Sportback 中国 / 匈牙利
A3四门三厢版 A3 Limousine 中国 / 匈牙利
A3双门敞篷版 A3 Cabriolet 匈牙利
A3双门两厢版 A3 匈牙利
A3四门两厢混动版 A3 e-tron -
A3四门两厢双燃料版 A3 g-tron -
制表:凤凰汽车

3月21日首批上市的A3将主要集中在进口的两厢和三厢、国产两厢,国产的三厢版和进口的敞篷版应该会在年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