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日产全新楼兰 决心不再打酱油!

2015年07月07日 02:4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实话实说,在来参加本次日产全新楼兰的试驾活动之前,我对这款号称东风日产旗舰的中型SUV并没有什么深刻的回忆,当然这到不是仅仅因为我的“孤陋寡闻”,而是楼兰的上一代车型确实缺少一些存在感。

如今全新一代楼兰再次大张旗鼓的前来,而这一次东风日产显然做了更加充足的准备。新一代车型做出了由外到内的全方位升级,而重要的是有了一个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所谓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因为价格问题而惨遭折戟的事情东风日产不会让它发生第二次,所以我们看到了全新楼兰23.88万起的预售价格。如果8月8日正式上市的价格能够比预售价格再低一点的话,这个价格将让全新楼兰在中型SUV中占据很有利的位置。

全新楼兰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贴心的内饰以及全新的动力系统,下面我就通过本次试驾来为大家展示一下全新楼兰的各方面表现。

楼兰虽然是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然而在外观设计上丝毫没有拘泥于传统的中庸之道,相反楼兰的设计一直是日产品牌中最具个性的。比如上一代车型,虽然当时的外观设计褒贬不一,但没人能否认上一代楼兰的个性。而新一代楼兰同样秉承YOUNG(年轻)的理念,拥有这非常独特的设计,但是显然这次的设计有所收敛,设计师们没有玩的那么大。所以全新楼兰看起来要更容易被接受多了。

实际上,全新楼兰的设计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日产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这种设计风格在全新楼兰、全新蓝鸟以及全新Maxima等新车型上都有所体现。而相比市面上主流的中型SUV,全新楼兰仍然是最具个性的一款,这取决于其SUV与运动轿车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在全新楼兰的外观上,可以看到运动的流线与肌肉的力量,回旋镖式大灯设计与悬浮式车型都强化了全新楼兰的个性。而V-Motion前脸设计也是日产家族的传统设计,在全新楼兰上得到了继承与发扬。运动化的设计不仅让全新楼兰看起来更具冲击力,同时还达到了0.31的风阻系数,这在SUV中肯定算是很低的数值了。

外观设计原本是个见仁见智的事情,而以我的观点来看,全新楼兰在设计上要比上一代车型更成功一些,首先个性化素得到了保留,同时又不会与消费者产生过大的距离感,设计更容易被接受。据了解,国产的全新楼兰也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改进,这一步东风日产显然是走对了,毕竟第一印象的好感才是成功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