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海马汽车-福美来七座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海马V70 1.5T 定位家用MPV很精准

2016年03月30日 07:0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内饰:轿车化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海马V70采用黑+棕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运用了如今较多轿车惯用的T型环绕式设计理念,大气兼具时尚。同时,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融入更有效的提升了车内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无胶装配工艺和无毒环保材质的运用,使得新车内饰气味得到有效控制,在自主品牌MPV车型中能有如此人性化关怀的体现还是值得称赞。另外,除了布局向轿车化靠拢,新车的制作工艺也达到了较高水准,不论是物理按键还是旋钮阻尼等均制作细腻,不会给人以粗糙、廉价的感觉。

配置:重视“人性化”用车诉求

配备方面,本次我所试驾的车型处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大尺寸中控触摸屏、i-Drive多功能旋钮等实用配置外,还配备了同级别罕有的HDC陡坡缓降功能。另外,作为一款定位家用MPV的车型来说,海马V70还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设施,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电子手刹等。同时,V70还具有3H高刚性车身、SS侧面安全防护体系、6安全气囊等配置以保障行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MP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