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海马汽车-福美来七座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海马V70 1.5T 定位家用MPV很精准

2016年03月30日 07:0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空间:灵活多变营造舒适体验

陈述空间表现之前,我有必要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海马V70的座椅配置,因为即便再出众的空间,如果没有一套舒适的座椅,那么乘坐感受也会大打折扣。我所试驾车型为2+2+2式座椅布局,座椅采用了集耐用环保等特点的“超纤”仿皮材质,第一排配备主动式头枕,第二排座椅配有一键礼让功能,方便第三排的进出。

空间表现上,海马V70第一排高度为1032毫米,第二排高度为1052毫米,第三排高度也达到961毫米,176厘米的体验者无论坐在哪排座椅,均可以获得较为宽绰的头部空间。同样,新车腿部空间也表现不错,第一排的腿部空间为1039毫米,第二排腿部空间为926毫米,第三排腿部空间为718毫米。虽然正常成年人在第三排乘坐腿部会有些局促,但儿童乘客乘坐还是绰绰有余。

后备厢宽度1120毫米,深度400毫米,第三排座椅翻折后,后备厢长度最大达到1380毫米。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放倒,那么后备厢长度高达1970毫米,相当于近两米的长度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储物需求。而随手可及的储物格也为驾乘者在用车过程中存放一些随身物品提供了极大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MP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