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对对碰
 

【凤凰网友】福建省厦门市 220.160.152.*

个人认为油价应涨到25元/L,水价涨到50元/吨,此方案解决很多问题,如交通拥挤、城市建设政府投入不足、环境、税收及国企利润问题。建议把此方案提交至国务院,有幸实行的那天我一天骑自行车上下班。

凤凰点评:没的说,创意牛。只是,嘿嘿,水价比油价贵一倍,你以为中国是阿联酋啊,钻口井就冒油,那汽车更得满街跑了。【详细】

昵称:
来自:

【duxingke99】北京市 123.124.249.*

各位老大,总不能说我的收入低,你买东西的时候,商家就要给你打折吧,何况国际原油都掌握在老美手里,他可不想便宜咱们。还是该想想不用油或少用油的法子了,否则总是被老美牵着走。

凤凰点评:严重赞同!不用油的法子就是不买车,少用油的法子就是少开车。【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浙江省宁波市 125.116.114.*

多点价格实惠的,少点黑心高昂的售价,消费者的腰包是有限的,买车后盯着口袋的实在太多太多了,也要严格规范售后投诉法规,切实保证消费者的权益,少点保护推诿形态,市场和利润毕竟还是由消费者撑起给予的 。

凤凰点评:兄弟,你是党和政府派来的发言人吧,杠杠的。【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辽宁省鞍山市 218.25.216.*

上帝让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

凤凰点评:能疯狂还是先疯狂吧。【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河南省 123.9.198.*

用“帝豪”这样的品牌反映了吉利高层的小农意识,本身是一种低档车,要用雷人的名字,奔驰车怎么不用“皇帝”的名称呢?吉利高层好好思考吧!

凤凰点评:这个话,忒挑剔了。小农有小农意识,天经地义啊。【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浙江省金华市 60.191.236.*

吉利应当向许昌卷烟厂上交商标品牌费。“帝豪”可是许昌烟早已使用并叫得响的一个品牌了。呵呵,怎么给借来当汽车品牌了?

凤凰点评:帝豪帝豪,河南名烟,浙江名车,李书福的品味和河南人一样,好事啊! 【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河北省邢台市 121.27.60.*

仰融先生,请与我联系。共同研发新能源汽车。

凤凰点评:兄弟抱负远大,佩服佩服。仰融的联系方式,要不?【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广东省深圳市 121.15.136.*

凡是正经做生意,能为祖国建设发展出一份力,且那已经是历史了,个中原因谁又说的清楚。我觉得都应该欢迎回来。但是不能做违法的事,不能做违背国家利益的事。这是大前提,一定要遵守。我们可以胸怀更宽广一些,世界就更大一些。我们需要刘备,更需要曹操。

凤凰点评:有气度!只是估计仰融要哭了,我只不过想造个汽车玩玩啊。55555 【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湖北省十堰市 202.103.21.*

法国人太短视了,之前的广州标致,现在的东风标致雪铁龙,都是一样的,赚了小钱,沾沾自喜。根本不丛合资公司的利益出发,如果不改变,找谁都没有用!!

【凤凰网友】重庆市 125.87.60.*

法国人办事效率太低,同时,内部部门相互不认帐,不敢承担责任。

凤凰点评:没的说,你们很了解法国。【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河北省石家庄市 124.236.122.*

收购不了长丰、欧宝没有问题;咱自己收购自己一下,总算过把瘾

凤凰点评:到位。可是话又说回来,资本生意不都是自己跟自己玩玩大的吗? 【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浙江省 122.225.61.*

猛药还是春药?猛药给强健的小伙子还行,但是人至暮年还要下猛药,无异于服用春药去嫖妓,只能快活一时,恐怕命不久已。

凤凰点评:看来美国车市真是到了吃猛药或春药的地步,严重同情奥巴马兄弟。【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广东省深圳市 58.251.226.*

他们怎么没有想到,用脚走路也应该收费的,不然影响汽车的生产和发展。

凤凰点评:精辟。等同于“世上的路本来是不收费的,走的人多了,也便要收费了!”【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江苏省苏州市 221.224.212.*

提高油价能解决石油枯竭的问题吗?难道那些汽车都放在家里轮船都停在港口?只会带来下游物价的上升。提高烟价能解决吸烟有害健康的问题吗?难道烟民们都不知道这会致癌吗?都是傻子吗?……

凤凰点评:同学,排比确实恢宏。只是,貌似拉了关键的一句:提高收费能解决拥堵问题吗? 能解决吗?不能解决吗? 【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云南省曲靖市 60.161.67.*

贸易保护主义是双刃剑,但是双方都持有,一旦舞起来,流血的是消费者和产业工人,而非帝国主义政客,但我认为,更应该对美帝实行轮胎产品禁运三年,耗耗看。

凤凰点评: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以轮胎还轮胎。且慢,轮胎我们和美国是在一个量级上吗?【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江苏省南京市 58.213.215.*

我是驾驶员 实在说一句 应该好好把质量搞好

凤凰点评:够实在。中国鞋在国外被烧了,汽车被砸了,轮胎眼看不让卖了。似乎都能归结到质量问题。别拍我,我闪【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甘肃省庆阳市 61.178.172.*

真理绝对永远在极少数人脑里!反对派的数量优势乃决策者的智慧优势。一个智慧的决策者的绝对优势就是笃信绝对数量优势乃愚痴之绝对标志!

凤凰点评:有道理。只是说了半天,这次的真理到底是什么?【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江苏省苏州市 218.4.138.*

这笔交易的本质:美国人甩烂资产、悍马的高层想保饭碗、中介公司想赚手续钱、中国人当冤大头。

凤凰点评: 李炎,出来应个声,你到底是不是冤大头啊? 【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北京市 222.130.139.*

腾中欲买洋垃圾,国人劝免不可取。子若执意强出头,跌下深渊先是你!

凤凰点评:据说李炎的母亲信佛,难道真的是为了拯救儿子不落深渊日日诵经?【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福建省厦门市 220.160.152.*

国外的自然不希望中国收购,收购了以后就会在中国市场与其其他品牌正面竞争,而欧宝现在根本就不进入中国市场,如果外国收购了,100%仍然不会引进。失败了大不了毁了一个企业,如果成功成就的可能是整个中国的汽车产业,当然受益最大的也是我们普通消费者...

凤凰点评:群众的眼睛雪亮雪亮的。冲动是魔鬼。但愿大家不要被魔鬼附身。【详细】

昵称:
来自:
 

【凤凰网友】安徽省芜湖市 60.167.179.*

企业的成败由市场决定,这种“‘大’安汽”的提法只是好听。企业追求的是效益,不是什么大的摊子、大的排场、大的名称……,更不能由不懂市场的官员来搞政绩工程。我们这里一个小巷子的公共厕所旁边的一个小饭店,也打出“东方大酒店”的招牌,其实也于事无补。

凤凰点评:牛,微软都被你拿出来这么讲。不知道我中华民族,泱泱数千年,都是大国文化吗?【详细】

昵称: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