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征收拥堵费能改善交通吗?
2009年08月10日 15: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征收拥堵费能改善交通吗?(点击进入原文)

【凤凰网友】对 征收拥堵费能改善交通吗? 广东省深圳市 58.251.226.* 发表:2009/08/05 23:13

他们怎么没有想到,用脚走路也应该收费的,不然会影响汽车的生产和发展。

凤凰点评:精辟。等同于“世上的路本来是不收费的,走的人多了,也便要收费了!”

【凤凰网友】对 广州否认征收交通拥堵费 官员称没有考虑 江苏省苏州市 221.224.212.* 发表:2009/08/05 10:30

提高油价能解决石油枯竭的问题吗?难道那些汽车都放在家里轮船都停在港口?只会带来下游物价的上升。

提高烟价能解决吸烟有害健康的问题吗?难道烟民们都不知道这会致癌吗?都是傻子吗?

提高粮价能解决粮食短缺的局面吗?每天吃三顿饭改吃两顿饭吗?

提高军费能解决军事不对称的局面吗?你提高了,比你强大的难道就止步不前了吗?

提高赋税能解决国家财政困难的问题吗?短期当然可以,可是长期看呢……

凤凰点评:同学,排比其实恢宏。只是,貌似拉了关键的一句:提高收费能解决拥堵问题吗? 能解决吗?不能解决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